WhiskeyBreathe

难用水填充欲望的沟壑
不死不休

静临• 雪妖 • 第一章

静临• 雪妖 • 第一章


平和岛静雄 & 折原临也




山间寒风肆意,平和岛静雄拉高衣领缩了缩脖子。


他不知道该往哪里走,只是在旅途中路过这座山,像是谁在他耳边呼唤:来吧,回来吧,回到我身边。静雄在山脚下的旅店入住,那轻微的声音还是在他的耳边回响,他清晨起身准备好东西,问老板娘:那座山叫什么名字?


老板娘正在涂口红,她盯着镜子说:叫雪妖,那座山。


静雄背着登山包进入雪妖,他一步一步深入雪山的内部,耳边的声音逐渐消失。被白雪覆盖的山体看不出一丝行路的痕迹,寒风一股一股直冲静雄的面庞吹来,他的面部肌肉已经僵硬了,护目镜上沾了一些雪花。


开始下雪了。



雪下得繁密,静雄不得不停下来擦干净自己的护目镜,他垂眼把雪全部擦干净,拍了拍脸将护目镜再次带上,动作却停止了。

那座房子,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


一座古典的小型邸府出现在静雄的视野里,不远但也不近。是因为护目镜被雪掩盖住的原因吗?静雄哈了一口气,抬脚朝那座邸府走去。


“请问有人吗?我,我是探险者,能暂借贵府一下吗?”

静雄敲了两下邸府的大门。触感相当,是实木,但有些许腐旧的纹路。

没有声音。不能指望雪山里能有门户吧,静雄摇头,准备推开大门。指尖在接触门面的一瞬间,大门被打开了——一抹白色的身影出现在门后。


“不好意思,久等了。”


那是一个面容精致秀丽的男子,他一袭雪白的和服,衣摆处绣着淡蓝色的像是字体的花纹。

他对静雄微微颔首,抬手请示静雄:“请进,无畏的探险者。”


静雄张嘴,愣了愣,“好,好的。多谢,打扰了。”他慢慢走进屋内,庭院内盖上了一层雪,走廊却十分干净。


男子合上门走在静雄身前,静雄才发现他是赤脚,白皙的脚踝上有着水珠。“我是甘乐,客人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哦,甘乐啊,我是平和岛静雄。今晚就拜托了。”


甘乐停下脚步,他轻声笑着,转身看着静雄的眉目:“不用客气,我已经很久未迎来客人了,小静来了正好可以陪陪我,收拾一下这个庭院。”

他的笑容就像这冰冷的雪花,柔弱而惹人怜爱。


“啊,是吗……”静雄的脑子一片混乱,他感觉自己似乎见过这个人,听他这样喊出自己的名字。静雄甚至有另一种不纯的感受,自己曾与这个人共度云雨,嘴唇与手指还残留着他的体温,体内还蕴藏团团不知名的火焰。


这些所有的情绪在甘乐拉起静雄的手腕是迸发。


“小静,你住这间——”


他的话还没说完便被静雄一把拥入怀中,静雄的嘴唇贴着他微凉的耳垂:“我……可以冒犯你,一下吗?”


评论(8)
热度(22)
©WhiskeyBreath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