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keyBreathe

难用水填充欲望的沟壑
不死不休

我的宝贝,我的小可爱,我的少爷,好好照顾自己。

想在你胃疼的时候给你准备好药,告诉你要记得吃;想在你嗓子哑的时候给你热一杯水,温水,喝着刚好;想在你弄伤手指的时候给你消毒,再帮你贴创可贴;想在你自己在医院的时候,坐在你的身旁靠在我的肩上睡觉;想在你熬夜做视频的时候从后面抱住你,然后把你抱上床安分睡觉………

我想做很多、很多、很多事情,可是我什么也做不到。但是,就在你身后爱你也不错。

我的宝贝,我的小可爱,我的少爷,好好照顾自己,我才能有心照顾自己。

我爱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©WhiskeyBreathe | Powered by LOFTER